暂无图片
 
12月26日,金赛发表性学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09-11-26 14:19:11

金赛

        1948年12月26日,美国著名性学专家、印第安那大学教授阿尔弗莱德•金赛发表了他的性学研究报告《男人的性行为》,—位评论家曾将这份报告引发的轰动效应与原子弹相提并论。金赛本是生物学家和动物学家,在他着手研究非常棘手的人类以前,他已经严格地研究了鸟和蜜蜂。在对5300名男性白人的性习惯进行调查后,金赛“发现”: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最伟大一代”的男性虽然外表对妻子忠诚,而且也支持一夫一妻制,但事实上,按照1948年的美国法律,其中95%的男性都可以归于“性犯罪者”。
        金赛把美国人描绘成寻求持续欢愉的没有道德观念的“性动物”。在金赛这份“突破性”研究报告的鼓舞下,—名叫休·海夫纳的美国大学生创立了《花花公子》杂志,开办多家俱乐部,并提出了影响美国文化数十年的享乐主义者哲学。金赛的另一位崇拜者哈里·海则发起了现代“同性恋权利”运动。20世纪末,美国《揭发者》杂志质疑金赛的研究成果,称其把美国拖入了“性放荡时代”,认为“他对美国造成的伤害可能超过萨达姆和本·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