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广州花都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5:01:58
来源:广州文明网

    11月5日,由广州市花都区文明办、区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主题月活动在广东培正学院体育馆举办。区委宣传部、区科工商信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及赤坭镇相关负责人及学生观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学生为“网络文明”主题活动助力。


    本次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旨在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广泛宣传以“温良谦恭让”为主要内容的网络文明用语,引导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言。

 


赤坭镇派出所民警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由文化志愿者派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小册子》《网络文明问答题》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资料。赤坭派出所民警宣讲《网络安全法》和配套法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内容及文明上网、防网诈等网络知识,让学生们学会如何防止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

 


学生踊跃参加有奖问答。



在场人员集体开展“网络文明”宣誓。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主题表演,街舞、歌曲、文明网络现场有奖问答、书画、武术表演等,让学生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能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广州市文明办 通讯/花都区创建办 赤坭镇宣传办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