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2016年7月智库英语智慧教堂体验课堂
发布时间:2016-08-15 11:04:57

      运用电子学习设备,以平板电脑运行学习APP让学生以互动方式学习,已成为全球教育的大趋势。智库英语智慧教室体验课堂,真实体验创新的英语学习方式,帮助学生认识有效的电子学习工具及创新的教学法,从而提高学习效率。2016年7月,我们再次邀请智库英语教育机构来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两场别开生面的英语体验课堂。
      7月9日,由智库教育带领小朋友们进入入门篇的体验,体验一个全新、好玩、高科技的英语学习世界。这是一个极具新颖的活动,小朋友们可以享受人手一部平板电脑进行英语学习,平板电脑中精美的图片帮助大家理解、记忆单词。这是一个充满新意的英语游戏的设备,小朋友只要根据老师们的引导顺利完成游戏,就可以轻松掌握英语知识。 
      7月23日,小朋友们进入进阶篇的体验,大家一起玩电脑、玩游戏、玩英语,一起尽情享受说英语的乐趣!先进的电子白板出现在小朋友们面前,这是一个聚集各种新意的英语游戏的设备,小朋友们只要根据老师们的引导顺利完成游戏,就可以为自己的小组获得一分奖励,活动中,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认识了许多英文知识,小朋友们兴奋极了,嘴里不停重复着自己学习的新知识。活动最后,每一位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