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关于广州图书馆馆庆30周年纪念文集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26 08:00:32

      2012年1月2日,广州图书馆将迎来建馆30周年。30年来,与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同步,广州图书馆已发展成为国内服务读者量最大、服务效益最好、馆藏增长最快的大型公共图书馆之一。

      为纪念建馆30周年,进一步加强读者与本馆的交流与互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30周年纪念文稿。本馆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编入《广州图书馆馆庆30周年纪念文集》。文章既可追忆30年来您在本馆学习的感受与经历,您与本馆所发生的有趣或动人故事,也可写下您对未来本馆发展的建言和期待……同时欢迎用书法、绘画等其他形式表达您的真挚情感!

      1.主题:“我与广州图书馆”。

      2.作品收录标准:题目自拟,体裁和字数不限,主要以记叙文、散文、诗歌等为主。提倡写短文,字数建议不超过2000字。作品须为原创,抄袭文稿,或曾已发表、出版(含网络)、参加过其它评比活动的作品,谢绝参加。

      3.截稿时间:2011年9月30日。

      4.提交方式:邮寄至广州市中山四路42号广州图书馆公关策划部 收(510055),并注明“馆庆征文”字样,文后请注明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请自留底稿,录用与否概不退稿。本馆对征文作品拥有发表权、出版权和展览权。欢迎所有读者踊跃投稿,用自己的生花妙笔为广州图书馆30岁生日送上祝福!本馆将于10月份在广州图书馆网站公布入选作品。成功被收录纪念文集的读者将免费获赠文集一本,并将受邀参加建馆30周年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