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智慧园艺术主题分馆

广州图书馆艺术主题分馆(又名广州图书馆T.I.T智慧园x TIMETABLE分馆),处于城市发展新中心珠江新城东区的“T.I.T智慧园城市超级客厅”项目内,该项目位于广州第二联纺厂旧址内,即保留了老厂房独特的建筑风格,又融入了现代化的动线设计,是一座艺术设计感十足的现代新型图书馆。

分馆面积约1200平方米,设计馆藏图书馆超3万册,艺术主题1.5万册 。当前,已入藏图书2万册(其中,5000册是艺术类书籍。该分馆定位为以时尚艺术为主题的主题分馆,系广州图书馆艺术设计主题服务的延伸,总馆将在日后的服务中根据分馆需求不断充实其主题图书资源。分馆同时兼顾综合性服务,纳入全市公共图书馆统一服务,免费提供图书阅览、文献借还、办理读者证等读者服务,并实现与广州图书馆、广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内各区域总馆、流动图书馆、自助图书馆的通借通还。

此外,分馆结合总馆资源情况,不定期推出艺术主题类的阅读推广活动,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打造现代新型的阅读、学习、文化和艺术的交流空间平台。

开放时间:10:00-18:00(逢周日闭馆)

     服务电话:18924049241


         址:广州市天河区员村西街2号大院“T.I.T智慧园城市客厅”项目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