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图书馆网上预约文献服务指引
发布时间:2016-09-07 10:52:10

一、持广州图书馆(以下简称本馆)有效读者证的读者,可通过本馆网站办理预约服务。如读者证过期或注销则不能办理。

二、提供预约的文献类型包括馆内各区域可外借且“馆藏状态”为“借出”的中外文文献。按读者证功能预约相应的可外借文献(少儿读者证只能预约少儿文献),每证每次只能预约1册文献。

三、读者办理预约登记时,请务必填写手机号码,预约成功后请耐心等待通知。预约文献被归还,经截留及数据处理后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读者取书,请确保联系方式正确有效。

四、读者可登录本馆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在“个人资料”项更新联系方式。

五、已成功预约的文献,以本馆发出取书通知之日起计算,保留7天,逾期将不再保留。读者须在规定期限内按通知到馆指定地点办理外借手续。

六、读者外借预约文献时请确保读者证内可借文献册数未满且无逾期文献或逾期费。

七、所有网上预约服务操作均以本馆计算机系统确认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