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馆

        服务定位

        创意设计馆自2013年7月向读者开放,以艺术设计为主题,以丰富的国内外艺术设计主题书刊馆藏资源为依托,开展展览、沙龙、工作坊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致力于为艺术设计爱好者、艺术高校师生、文化创意产业从业人员等搭建艺术设计信息的交流共享平台。

        “友创意”品牌

        “友创意”为广州图书馆创意设计馆品牌,旨在为广大读者搭建一个集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打造创意设计信息的共享空间。

        “友创意”品牌的系列活动有:“友创意展”,主要展出设计行业优秀设计作品及艺术院校师生作品等;“友创意工作坊”,邀请热爱生活喜爱艺术与设计的朋友们,一同体验DIY的乐趣;“友创意人”,定期邀请艺术、设计、创意领域的先锋人物,将他们的设计经验及背后的故事和读者分享,打造友创意空间,激发无限可能,百分百分享、百分百funny!

        创意设计馆“友创意”品牌的宗旨——友情相聚,友聚创意!

        馆藏资源

        在这里,你不需长途跋涉到欧洲,只要轻轻翻动手指,毕加索等大师的作品便栩栩如生地跃现于眼前;你也不需飞到韩国和日本,通过浏览不断更新的原版期刊,就可以掌握第一手的设计潮流资讯。 

 

        创意设计馆入藏国内外艺术、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工业设计、装饰装修、服装、建筑及园林设计等方面专题文献30000多册,年增新书2000多册;馆藏国内外艺术主题期刊450多种,深受专业设计人士、艺术设计院校师生和艺术设计爱好者的欢迎。

        友创意展

        “你出创意 我来展示”!创意设计馆与艺术设计院校、文化创意企业、媒体杂志、教育机构等合作举办各类主题设计展,共建展示艺术设计作品的平台,传播信息,让艺术设计走向公众,让大众认识艺术设计。

       友创意人

       定期邀请艺术、设计、创意等领域的先锋人物,将他们的经验及背后的故事和读者分享,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打造友创意交流共享空间,百分百分享,百分百fun!

        友创意工作坊

        致力于为读者打造亲自参与、互动交流的平台,读者可发挥创意思维、打造专属作品;也可以与新科技产品零距离接触,让科技走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