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20210802)
添加时间:2021-07-22

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基地专业课2021年学习系列第十一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广州地区公共图书馆编制年度报告的整体质量,规范年报编撰要求,提升数据收集的真实性、准确性、客观性,广州图书馆学会将联合广州市白云区图书馆于2021年8月2日共同举办公共图书馆年度报告编撰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82日(周一)

地点:白云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白云区云城西路1211号

二、培训主题

公共图书馆年度报告编撰专题培训

三、培训安排

(一)图书馆年报编撰制度研究

主讲人:肖鹏,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

时间:2021年82日上午半天(9:00开始签到,9:25结束签到

(二)公共图书馆体系年报编撰研究——以《广州市“图书馆之城”建设年度报告2018》为例

主讲人:陈深贵,广州图书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

时间:2021年82日下午半天(14:00开始签到,14:25结束签到

、课程认定

本次培训课程纳入2021年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专业课,认定为8学时。

、报名

本次培训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读卡报名及签到签退。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请学员全程佩戴口罩,进馆时自觉出示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请各位学员听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就座,保持座位距离。

2.培训当天将同时进行考核,考核试卷会在现场派发,请自备笔,以便现场做答。试卷是课程的考核标准,不及格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继续教育学时的获得,请大家认真做好试卷。签退时必须交卷,未交卷者,当次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3.无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课程培训学时 

4.培训结束后,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结合学员报名及答卷情况,统一将培训学时上传至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待学员所在用人单位审核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