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20210728)
添加时间:2021-07-20

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基地专业课2021年学习系列第九、十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为提升馆员2021年度职称申报的质量,以及了解智慧图书馆中纸质资源和数字资源如何实现充分整合、有效区分本馆已购资源和互联网资源等相关技术,为广州地区图书馆整合不同载体文献,实现“纸电一体”,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提供参考借鉴,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联合广州图书馆于2021728日共同举办两场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728日(周三)

地点:广州图书馆1号报告厅

二、培训安排

(一)职称申报专题讲座

主讲人:杜 靖,广州市专业资格评价中心,专家管理部部长

田旭娥,广州市专业资格评价中心,讲师

时间:2021年728日上午半天(9:00开始签到,9:25结束签到

学时:专业课4学时

(二)智慧图书馆专题讲座

主讲人:杨新涯,研究馆员,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

时间:2021年728日下午半天(14:00开始签到,14:25结束签到

学时:专业课4学时

、课程认定

本次培训课程纳入2021年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专业课,每场认定为4学时。

、报名

本次培训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读卡报名及签到签退。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请学员全程佩戴口罩,进馆时自觉出示穗(粤)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培训时学员之间间隔不低于1米,请各位学员听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就座,保持座位距离。

2.培训当天将同时进行考核,考核试卷会在现场派发,请自备笔,以便现场做答。试卷是课程的考核标准,不及格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继续教育学时的获得,请大家认真做好试卷。签退时必须交卷,未交卷者,当次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3.无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课程培训学时 

4.培训结束后,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结合学员报名及答卷情况,统一将培训学时上传至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待学员所在用人单位审核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