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公告

学会公告

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结项要求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04-24

关于2023年度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结项要求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学会秘书处拟对2021年立项的课题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要求:课题成果原则上需与申报书一致,其他要求详见《2021年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立项确认函》。

二、材料要求

(一)《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结项审批表》(附件1)、课题最终成果和成果简介电子版材料1套,纸质版材料3套。

(二)“最终成果简介”要求

1.内容应包含: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成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或对策建议;成果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和效益

2.字数要求:内容成果形式为专著的8000字左右,为调研报告、论文(集)等的5000字左右。

3.装订要求:A4纸双面打印3份,作为活页附在本《结项审批表》中,并提交电子版一份。

(三)以上材料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后,报送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组织鉴定。

三、报送要求:请在510日前提交以上材料电子版到学会邮箱gzstsgxh@gzlib.org.cn,经审核无误后,再寄送纸质版材料到学会秘书处。

 

四、课题因故不能如期结项的,应在510日前提出延期申请,填写《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研究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发送电子版至学会邮箱。经学会秘书处审核无误后,再由课题负责人工作单位审核、盖章,寄送纸质版到学会秘书处。

 

 

附件:1. 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结项审批表

      2. 广州市图书馆科研课题研究事项变更申请表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2023424  

 

(联系人:甘碧莹,电话:020-83843403,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十楼37室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