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终于等到你”——广州图书馆举行仪式热烈欢迎疫情防控区员工回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15:11:54

625日上午,为感谢我馆封闭区党员和群众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平安归来,广州图书馆党委为封闭区的25名员工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馆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群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

 

说明: C:\Users\jiangzhiwei\Desktop\6.25欢迎仪式\20210625欢迎防疫封控区员工回家\DSC_7478.JPG

930分许,广州图书馆馆长方家忠和党委书记黄广宇为封闭区员工代表献花。

说明: C:\Users\jiangzhiwei\Desktop\6.25欢迎仪式\20210625欢迎防疫封控区员工回家\DSC_7482.JPG

封闭区归来员工齐聚广州图书馆西门摆成V字并合影。

 

说明: C:\Users\jiangzhiwei\Desktop\6.25欢迎仪式\20210625欢迎防疫封控区员工回家\DSC_7513.JPG

封闭区归来员工在西门前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jiangzhiwei\Desktop\6.25欢迎仪式\20210625欢迎防疫封控区员工回家\DSC_7543.JPG

封闭区两名员工代表发言。第一位是来自文献流通部的叶笑红,今年即将退休的老党员。疫情发生以来,她每天坚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年过五旬,却始终任劳任怨、耐心细致。她用四个“一”总结了这段封闭居家的难忘回忆,幽默地称作为收获到四个“亿”大项目(谐音一):一次猝不及防的封闭日子,一个让员工温暖的广图大家庭,一群勇往逆行的无畏“战士”,一段值得集体怀念的美好回忆!她表示,作为员工代表,衷心感谢馆党委、馆领导在封闭期间的关心关怀。“疫情无情人有情”,经历这次难忘的封闭居家集体回忆,更觉广图精神可贵,更为身为广图人自豪!

 

说明: C:\Users\jiangzhiwei\Desktop\6.25欢迎仪式\20210625欢迎防疫封控区员工回家\DSC_7550.JPG

另一位发言的20213月刚进馆的新员工郑宝龙,他激动地说,在居住地刚封闭时,他有些不知所措。但很快,馆党委组建了关心封闭区员工的微信群——“广图加油群”,他在群里感受到馆党委和馆领导的关心关怀,瞬间有了强大的精神支柱。“隔离不隔爱、居家亦不孤独”。在群里其他党员的激励下,他积极完成“双报到”,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身穿厚厚的防护服,多次完成防疫任务。“有党组织在,我们都很安心。”他说。

最后,党委书记黄广宇代表馆党委发言,他表示全馆上下都非常挂念封闭区同事,并为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配合疫情防控表示十分感谢,热烈欢迎大家回家!

521日广州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图书馆党委组织我馆15名居住在封闭区党员干部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7次;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37人次,服务群众数万人。广图党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共同打赢广州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广州图书馆将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前行动力和实践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