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广州图书馆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9:40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广州图书馆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共青团员中加强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近日,广州图书馆团委组织全馆共青团员共30在广州纪录片研究展示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27160354

广州图书馆全体团员合影

活动开始,馆团委书记张伟代表团委做主题发言,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回顾了1919年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以及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在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团员一起观看纪录片《重生》,该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至1949年建国,二十八年的奋斗历程。观影活动结束后,团委学习委员邱骋结合五四运动前后,陈独秀、李大钊等人对中国前途、命运的探索历程,分享了个人对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开展党史学习的思考。共青团员甘碧莹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分享了在工作中建立多重视角的意义和经验。最后馆团委对团员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301610013

团委书记做主题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4301610014

团员代表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使全体团员同志深受鼓舞,表示将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听党指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