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消息
“遇见图书馆•云上童声”—— 绘本讲述音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4-11 16:04:02


  •  

    你喜欢读绘本吗?你喜欢讲故事吗?你想成为故事小主播吗?快来报名参加“遇见图书馆·云上童声”—— 绘本讲述音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大胆展示自己的风采,将自己喜欢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年底还有机会成为广州图书馆金牌小主播哦!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1031

    二、活动对象:学龄前小朋友

    三、作品内容:时长5分钟以内的绘本故事音频或视频作品(独立完成或亲子家庭、师生共同完成均可)

    四、投稿方式:请将报名表(附件1)及投稿作品发送到邮箱gzlibhb@163.com,作品请以“读者证号+姓名+云上童声”格式命名,幼儿园集体投稿的可以将视频打包发邮箱,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及报名汇总表(附件2)。

    五、投稿需知:

    1、每位作者最多可提交2份作品。

    2、作品要求MP3MP4等格式,横屏拍摄,要求图像清晰、声音清楚,内容积极向上,有无背景音乐皆可。

    六、激励方式:

    1、入选作品将在广州图书馆“广图少儿”、“广州图书馆玩具馆”微信公众号展示,并有机会在“广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2、投稿作者均可获蓝色“阅读攀登”印章一枚,凡入选展示的,可额外获得紫色“阅读攀登”印章1枚。


    活动声明: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个人、团体必须保证投稿作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投稿作品侵害他人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权利的,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投稿人无偿授权广州图书馆使用其投稿作品,使用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对投稿作品进行发表、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信息网络传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