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最新消息
阅读攀登计划特别活动:阅读1小时线上挑战赛

2022-03-15 15:44:59

  • 阅读一小时挑战赛是一项综合阅读挑战活动,挑战者需在1小时内完成指定的3项阅读挑战。
    我们首次推出线上挑战版,读者们在家就可参与我们的阅读挑战啦!一起来挑战吧!
    挑战前需要家长共同做一些准备哦,详细参与规则快看下方规则说明。

    活动对象:7-13岁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7日-3月31日

    挑战赛规则详情:

    第一项 阅读达人挑战赛
    家长根据年龄段提前下载相对应阅读材料及答案(请注意给孩子的阅读材料不包含答案)。1小时计时开始后,家长将阅读材料发放给挑战者,挑战者需完整阅读材料后答题,完成后家长核对答题卡,若题目回答错误,需重新作答,直到挑战者正确回答所有题目后方可开启第二项挑战赛。

    第二项 朗读达人挑战赛
    在本轮挑战赛中,家长可先将朗读文稿打印出来。开启本轮挑战后,家长将朗读文本发放给挑战者,挑战者熟悉朗读文稿后进行挑战并拍摄短视频记录。短视频中要求挑战者需在10秒内快速无误朗读文稿,如有卡壳、忘词、超时等情况需要重新录制。成功完成本轮挑战即可开启第三项挑战赛。

    第三项 阅创达人挑战赛
    本轮阅创达人挑战赛的主题为“雷锋月”,挑战者需独立完成一幅阅读相关主题阅创作品,家长可先准备好画纸、铅笔、橡皮擦等绘画材料。挑战者的作品需贴合主题,涵盖相关元素。最终在阅读1小时的时长要求内完成三轮挑战赛即视为本次挑战成功。

    完成阅读1小时挑战赛后,请挑战者将阅读达人挑战赛答题卡、阅创达人挑战赛作品拍照,以及朗读达人挑战赛的视频打包并命名为“阅读一小时+张三”发送至邮箱guangtushaoer@qq.com,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挑战者可获得蓝色印章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