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摩登百货
发布时间:2011-08-05 13:15:16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千年商都”美誉的国际化大都市——广州市。多年来,公司以“树百年品牌,创百年老店”为企业愿景,坚持“时尚、价优”的经营定位以及“为目标消费者提供支付得起的品牌生活”的经营理念,走国际流行的时尚百货经营路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目前公司已拥有广州岗顶店、广州海购店、广州圣地店、广州黄埔店四家自营店,商场营业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公司销售额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9年摩登百货岗顶店荣膺“金鼎百货店”称号。近年来,公司还荣获“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广州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百货品牌”、“消费者满意商场”、“华南十大流行百货”等荣誉称号,成为广州市民营百货的领头企业。

  摩登百货始终坚持“时尚、价优”为经营定位,选择国际流行的时尚百货经营模式,大胆摒弃了“家电”、“超市”两大业态, 专注于销售穿戴类商品,突显鞋类、女服的经营优势。公司锁定20-35岁白领人士为主流消费者,为白领人士提供支付得起的品牌生活。

上一条: 天河电脑城

下一条: 庙前西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