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海印广场
发布时间:2011-08-16 16:24:42
来源:海印广场官网

  海印广场雄踞于广州市海印安全文明小区,位于大沙头路与大沙头三马路交界处,东邻历史悠久的东湖公园,南近兴建中的大型港湾悠闲广场,多达数十条公交线路途径此地,交通十分便利。

  海印广场是由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成,商场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是一座大型的主题购物中心。

  海印广场自1997年开业以来,成为海印安全文明小区标志性的建筑物,深受广州以及华南地区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海印广场一直秉承着海印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超前的经营策略,通过不断的经营调整和品牌优化,现已成为华南地区经营音响、数码产品、游戏电玩最大、最新、最全的大型商厦。

  海印广场集购物、悠闲、饮食于一体,商场内汇聚了世界顶级发烧音响、唱片,云集全球潮流手机、时尚数码产品、游戏电玩等。麦当劳餐厅、仙踪林悠闲吧为顾客购物的同时提供了就餐、商务洽谈的好去处。

  海印广场将会不断通过提升,致力打造一个令广大消费者购物更放心,环境更舒适的商厦。

上一条: 濠畔街

下一条: 天河电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