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广州图书馆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6:42
来源:广州图书馆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州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馆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支委、工会正副主席和团委正副书记在负一层1号报告厅集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

  今年是《广州市“图书馆之城”建设五年行动计划(2022-2026)》的第一年,广州图书馆作为广州市公共图书馆的中心图书馆,将牢记“传承文明 服务社会”的初心,深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在加快公共图书馆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图书馆上下足“绣花功夫”,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准精细施策,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图书馆之城”向“阅读之城”迈进,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贡献更大力量!

撰文:吴泽龙
编辑:陈颖
审核:黄小娟
审定:刘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