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20230412)
添加时间:2023-04-06

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基地专业课2023年学习系列第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为深化广州地区图书资料从业人员对图书馆技术发展历史的认识推动我市智慧图书馆建设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联合广州图书馆于2023412日共同举办图书馆技术史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图书馆技术史专题讲座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412日(周三)14:30-17:3014:00开始签到,14:25结束签到)

地点:广州图书馆1号报告厅

三、主讲人

陈定权,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

、课程认定

本次培训课程纳入2023年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专业课,认定为4学时。

、参加人员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广州图书馆馆员

、报名

本次培训现场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读卡报名及签到

、注意事项

1.请学员全程佩戴口罩,培训时请各位学员听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按一定距离就座,保持座位距离。

2.培训当天将同时进行考核,考核试卷会在现场派发,请自备笔,以便现场做答。试卷是课程的考核标准,不及格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继续教育学时的获得,请大家认真做好试卷。签退时必须交卷,未交卷者,当次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3.无签到签退及交卷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课程培训学时。 

4.培训结束后,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结合学员报名及答卷情况,统一将培训学时上传至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待学员所在用人单位审核后方可获得相应学时。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