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中共党史简明读本
发布时间:2012-11-09 08:39:46

题名. 中共党史简明读本      索书号:    D239/82  

著者:  杨德山,刘建美编著 出版社:  华文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1

摘要:

本书共十三章,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内容简介: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是党史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重要内容。工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把党史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谋把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作为一项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耍着力抓好青少年这个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历史知识、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英雄模范事迹的教育,积极推动党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从小培养专少年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