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2018(二)
发布时间:2018-02-11 09:59:22

题名: 设计的力量:大师对谈×精典案例,颠覆对设计的认知
内容简介: 本書是有關設計觀念類的圖書,並根據《DESIGN 360°》特刊內容改編而來,主題圍繞設計和社會生活熱點問題,目的在於拓寬設計的深度、寬度、廣度和高度,以期讀者開闊思維、具有更廣闊的設計觀念和空間。
责任者: 王绍强著
索书号: J524/1300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题名: Sylvia优雅法式花艺设计课
内容简介: 这本书介绍了在生活周遭、各个角落,都能享受到的与鲜花共处的美好生活提案。当你想装饰家里时、想送上祝福与心意时、想感受花带来的幸福时刻时,都能在书中找到最完美的呈现。
责任者: Sylvia Lee著
出版社: 喷泉文化馆 
索书号: J525/735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题名: 简笔插画BOOK.10:可爱原子笔涂鸦一点通
内容简介: 貓咪帶路,1150個超Q塗鴉不藏私示範。只要針對線的長度、眼睛的位置多下點工夫,畫出的圖就會產生重大改變!
责任者: mogerin著 , 黄筱涵译
出版社: 枫书坊文化出版社
索书号: J214/466/10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题名: 海绵城市设计图解
内容简介: 本书将海绵城市的应用范围归纳为6个场所,涵盖城市空间的每个角落,分别是:城市住宅区、绿色屋顶、城市道路、城市公园绿地、大面积硬质场地、城市水体。书中深入分析了每个场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列举了典型的海绵城市策略与技术要点,通过简洁生动的图解方式和意向图片,让读者直观地了解海绵城市技术,做进一步的研究和探索。同时,通过将枯燥的海绵城市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图解,让广大读者都能通过这本书迅速了解海绵城市的基本原理和构造。
责任者: 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闾邱杰编著
出版社: 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索书号: TU984/1531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