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3:49

书名:Superlative Emirates:the new dimension of urban design  
内容简介:在阿联酋,有超过50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设计项目,阿联酋的高级建筑师让城市走出沙漠,利用钢铁、玻璃建出辉煌的建筑。从时尚的摩天大楼和居住空间到博物馆、酒店,反映了阿拉伯文化经济的繁荣与昌盛。
出版社:Daab Media
责任者:edited by Caroline Klein.
索取号:TU-863.87/K64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George Lois on his creation of the big idea 
内容简介:乔治・路易斯:美国广告首席创意指导,也是“艺术指导名人堂”(ART DIRECTOR HALL OF FAME)及“创意名人堂”(THE CREATIVE HALL OF FAME)的会员,同时身兼LOIS/GGK广告公司董事长及创意总监。曾著有《广告的艺术》(THE ART OF ADVERTISING)一书,该书被誉为“大众传播学的《圣经》”。
出版社:Assouline
责任者:[George Lois]
索取号:F713.8/L834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Packaging.II
内容简介:顶级平面设计系列2:包装设计书籍。
出版社:Hightone Book,
责任者:chief editor, Chen Huarong.
索取号:J534.2/P119.1/2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Guzzini:infinito design italiano
内容简介:这本书介绍了GUZZINI公司 - 100年的发展历史。与众多的著名设计师如:吉洛Dorfles ,奥斯卡Farinetti ,阿尔多•博诺米,罗宾•莱维恩,小天使Ruzza ,卡里姆拉希德等合作设计出精美的厨房、家庭等用品。其产品遍布85个国家。这本书将吸引不只是设计师,建筑师和制造商。也给一般读者去思考自己的东西,扩大和提高自己的设计专长。
出版社:Skira,
责任者:edited by Moreno Gentili.
索取号:TB472/G338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Angry birds ::hatching a universe : behind the scenes of a phenomenon
内容简介:本书是介绍游戏-愤怒的小鸟的设计原型草图,以及创作故事情节等等,内手工纸盒,适合小朋友边看边玩。
出版社:Insight Editions
责任者:Danny Graydon
索取号:G898.3/G783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