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二十五)
发布时间:2017-12-13 16:16:45

  

书名:FASHION SPECTACLES SPECTACULAR FASHION
内容简介:20世纪,眼镜——原先被归类为纯粹单一的功能,被改造成一个超潮流的时尚配件。从20世纪到21世纪,形状各异、各种尺寸、风格的复古眼镜都一一收录在本书内。本书还包括未来的眼镜。
出版社:Thames & Hudson
责任者:Murray Author
索取号:TS959.6-64/M981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Islamic fashion:traditional and modern dress in the Muslim world
内容简介:本书以大量的彩图形式介绍了世界各地穆斯林的传统和现代的服装。
出版社:Pepin Press
责任者:Pepin van Roojen
索取号:J533.5/R776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Eden for boys & girls:commercial space, children museum, children in nature, children's clinic, early education for kids, [editors, Abby Fang
内容简介:《儿童伊甸园》是一本一定能引领孩子们走进奇幻王国的书。当代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正着手创造着各类儿童空间,来满足孩子们喜爱观察和探索的天性。本书收录了来自12个国家大约40件作品,充满了漂亮的图片,精致的平面图和绘本,涉及有儿童早期教育,自然,文化,商业,娱乐等诸多领域。这是一本很棒的礼物不仅适合专业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而且为正在装修儿童房的家长们提供参考。
出版社:Designerbooks
责任者:Abby Fang
索取号:TU238-64/F211E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Tokyo Flowers
内容简介:对花艺的美、纯度和品质的高要求,花艺作品的背后包含了艺术家很多的汗水。技术精湛,在花卉设计方面近乎完美。
出版社:Stichting Kunstboek
责任者:Yuji Kobayashi
索取号:J535.12/K75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


书名:1000 artisan textiles ::contemporary fiber art, quilts, and wearables
内容简介:1000种纺织品工艺,包括被子、装饰品、、围巾等等。
出版社: Quarry Books,
责任者:Sandra Salamony, Gina M. Brown.
索取号:J533/S159
馆藏地点:创意设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