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20190321图书馆绩效管理)
添加时间:2019-03-14

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基地专业课2019年学习系列第讲(总第146讲)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图书馆绩效管理

 

为进一步帮助馆员了解绩效管理在图书馆事业及馆员前途发展中的作用,调动馆员主观能动性,保持工作创新、高效的常态化广州图书馆学会联合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于2019年321日邀请佛山市图书馆馆长屈义华举办图书馆绩效管理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主题图书馆绩效管理——以佛山市图书馆为例

时间:2019年3219:00-12:00其中9:00开始签到,9:25结束签到

学时:3学时

主讲人屈义华,佛山市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广东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书馆学会讲坛与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佛山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文化部“全国图书馆先进工作者”,三十多年基层图书馆工作经验,主要研究区域总分馆建设、图书馆管理等方向。打造全国首个主分馆体系——禅城区联合图书馆,主持推出佛山市联合图书馆“二代身份证”免押金书刊借阅、新书借阅、智能图书馆、电视图书馆、项目立馆等重要举措。

二、地点:

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本市各图书馆馆员、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

四、课程认定

本课程正在申报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待行业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将纳入继续教育课程,获得相应学时。

五、报名

2019年1月1日起,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申报等事项整体迁移至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处理。因目前系统仍在交接完善当中,本次培训先以手签报名确认,待系统完善后再通知系统补报名事宜。

七、注意事项

1.课程开始前30分钟开始签到不签到者,视为旷课。

2.培训当天将同时进行考核,考核试卷会在现场派发,请自备笔,以便现场做答。试卷是课程的评分标准,不及格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继续教育学时的获得,请大家认真做好试卷。签退时必须交卷,未交卷者,当次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3.旷课者将被作为自动弃权,不提供培训证明、学时和成绩,并将影响以后的培训报名。

4.请大家把试卷上的名字、身份证号码写清楚(用正楷填写),如因书写潦草导致成绩、学时无法录入者,责任自负。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19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