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公告

学会公告

关于做好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远程专业课上线准备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05-14

关于做好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远程专业课

上线准备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

近年来,远程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广泛使用,已成为专业技术人员获取继续教育的重要途径。为拓宽我市图书资料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渠道,并结合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经多方努力,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广州图书馆与广州市继续教育协会三方达成专业课建设合作协议。广州市图书馆学会将依托广州继续教育协会网络学习平台提供图书馆专业线上培训课程。因上述线上培训为行业定制课程,仅面向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开放付费学习。为配合做好我学会会员信息在广州市继续教育协会网上学习平台的导入工作,请各会员于2020530日前登录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网站——会员管理系统注册或完善个人会员信息。该会员信息仅作为会员报读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远程专业课的资格条件,并不作为课程报名学习依据。待相关远程培训课程上线后,会员可结合自身实际,按需报名付费学习。

另,欢迎各位会员加入广州市图书馆学会QQ群(183954748)及时了解相关培训资讯。

特此通知。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20515

 

(联系人:刁霄宇、陈岘筠,电话:020-83843403

 

 

附件: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系统注册及注意事项

 

1)登录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网站:http://www.gzlib.org.cn/society/index.jhtml

 

(2)登录会员管理系统——“我的空间”修改或完善个人信息

 

(3)注册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系统会员账号

提示:账户类型——选择“个人”。

      ★会员代表——指广州市图书馆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如不确定,填“否”。

 

 

 

注册完毕后系统将提示:

 

审核通过后将收到“尊敬的***,您的个人用户申请已通过,欢迎您使用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系统!”的短信及邮件,表示已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