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工作交流馆长联席会议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7 10:20:50

为更好的指导和协调全市各馆,做好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的迎检准备,广州图书馆于4月12日组织全市各馆馆长及相关负责人在广州图书馆十楼大会议室召开馆长联席会议,就各馆在迎评估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交流。

会议主要针对各馆提出的评估疑问进行了逐条解答。广州图书馆方家忠馆长,以及中心图书馆办公室、业务办公室、数字资源与技术保障部、社会活动推广部、采编中心主任或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与在座各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共同商讨评估疑问中的应对措施及整改办法。

此外,为加强区域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及共建共享经验的交流学习,会议当天下午,广州图书馆还组织了各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前往佛山市南海区图书馆考察学习,参观作为第二批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之一的“智慧图书馆(24小时读书驿站)”。此次考察学习不仅拓宽了广州市各馆建设区域服务体系的思路,而且也促进了业界同行的互动和交流。

 

 

迎评估工作交流现场

 


南海区图书馆馆长介绍“读书驿站”系统

 


现场参观“读书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