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市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在我馆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3 10:18:42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公共图书馆条例》规定,更好地协调全市各图书馆力量,共同为“广州读书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同时统筹和协调全市各区2017年服务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计划,讨论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等问题,并为迎接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做好思想和工作动员,保证相关工作顺利推进,3月9日,我馆组织召开了2017年广州地区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各区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我馆方家忠馆长主持。会上,方家忠馆长介绍了2017年“广州读书月”活动方案,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活动安排,并积极发言提出意见;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全市2017年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计划,“图书馆之城”安排及服务体系建设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等内容,并就第六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