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萝岗香雪映朝阳
发布时间:2019-12-26 14:55:29
来源:广州日报


萝岗香雪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苏韵桦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瑞琪)一年一度的“香雪节”如约而至。2019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今天在香雪公园开幕,开幕式演出以“梅”为主题,既有岭南特色的大型舞蹈表演,又有扣人心弦的歌唱演出,还有更为刺激眼球的杂技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介绍,2019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明年1月1日。本次文化旅游节融观展、赏花、美食、文艺、休闲娱乐为一体,设置“梅”汉字创意设计展、“香雪缘”书画雅集、“香雪缘”书画诗词曲艺会、汉字设计探索展、城市更新专题图片宣传展、食品及特色手信展销等体验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香雪节首次融入汉字艺术元素,邀请20位中国顶尖设计师以“梅”字为主题进行设计,优选作品通过3D打印成展品,放置在香雪公园中展示。此外,钟氏大宗祠还有字体小剧场互动体验、手动原盘凸版印刷机操作、“写字先生”互动体验、方正书法体验等参与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