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20200819)
添加时间:2020-08-10

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基地专业课2020年学习系列第讲(总第173讲)


 

关于举办图书馆专业课培训的通知

 

为全面推动“十四五”期间我市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图书馆之城”建设并提供有益参考,广州图书馆将联合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于2020年8月19日共同举办“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二、主讲人

 深圳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

周英雄  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819(周三)9:30-12:00,14:30-17:00其中9:00开始签到,9:25结束签到)

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四、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专家远程授课,学员现场集中学习的形式。

课程设置

时间

培训内容

主讲人

9:30-12:00

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服务体系建设分享

周英雄

14:30-17:00

深圳市“图书馆之城”建设的技术支撑

  

六、参加人员

广州图书馆馆员、广州市图书馆学会会员

、课程认定

本次培训课程纳入2020年广州市图书馆专业继续教育专业课,认定为6学时。

、报名

本次培训以手签报名确认。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请学员全程佩戴口罩,进馆时自觉出示穗(粤)康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培训时学员之间间隔不低于1米,请各位学员听从会场工作人员安排就座,保持座位距离。

2.课程以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实行读卡签到及签退,不签到及签退者,视为旷课。

3.培训当天将同时进行考核,考核试卷会在现场派发,请自备笔,以便现场做答。试卷是课程的考核标准,不及格的情况可能会影响继续教育学时的获得,请大家认真做好试卷。签退时必须交卷,未交卷者,当次课程成绩计为零分。

4.旷课者将被作为自动弃权,不提供培训证明、学时和成绩,并将影响以后的培训报名。 

5.课后交卷后将同时获得纸质版《参加继续教育情况登记》学时证明,学员需自行上传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系统认证相应学时。

 

 

 

广州市图书馆学会

2020年810